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济南英冠润滑油有限公司

自动变速箱油、发动机油、冷却液、深化养护系列、制动液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英冠润滑油
  • 电话:400-618-607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长效有机冷却液-50~130蓝油4kg
长效有机冷却液-50~130蓝油4kg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12长效有机冷却液-50~130蓝油4kg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03 11:15
详细信息
五大核心功能
冰点:超低凝点(-50℃),耐低温,防结冰。
沸点:超高沸点(20pSi工作压力下沸点可达130℃),适应高温发动机,和环境温差大,提高散热效率,更好保护发动机。
防腐:超长使用时效,不含亚硝酸盐等类物质,防腐蚀,减少水垢产生,有效延长发动机及冷却系统使用寿命。
环保节能:无有害添加剂,减少污染;超强热传导,提升发动机“暖机效率”,迅速达到预热温度。降低燃油消耗,减少尾气排放。
提高动力:超强热平衡,减少局部高温,有助于发动机动力提升。

对于带附加水箱的车辆:在引擎冷却后,打开压力盖并添加高效防冻液到“冷却”的指示线。紧密地盖上盖子。

对于带回收瓶和散热器上有压力盖的车辆:在引擎冷却后,打开散热器上的压力盖并添加高效防冻液到离散热器盖顶部2.5厘米的位置及回收瓶上的“冷却”的指示线。1到2天后检测防冻液的液面位置,如果经常处于低位,请检测冷却系统是否泄露。 
0条  相关评论